Scamp Magnate (流氓大亨)

香港电视连续剧《流氓大亨》(Lau man dai hung, 1986)主题曲和插曲

城市足印
主唱:徐小凤;曲:林敏怡;词:小美

留心街中每个人
彼此匆匆过 皱著眉心
重叠的足印细踏了千遍
多千遍看 落也不要紧

留心身边每个人
冷冷的双眼 试问何因
人在忽忽里那曾会知道
今天你我 是远还是近

如今都市内每人
彷佛不可以让友情接近
时间鞭策著的一生
天天相见却没有时间望人

留心街中这个人
带笑一双眼那样诚恳
迎面的走过对著我一笑
心中爱意自远而近

阳光温暖像这人
一颗心充满著友情欢欣
人生相见瞬即相分
能否再让两心可以渐近

婚纱背后
主唱:徐小凤;曲:徐日勤;词:潘源良

仍然说笑 尽管这是苦笑
望著嘉宾 给他庆贺呼叫
奏著仍是昨天的曲调
也许今天弹得更妙

仍然祝福 祝福这段婚宴
望著婚纱 婚纱背后的脸
你是谁共你未见一面
却已经令我心酸

未想多讲半句,惟恐怕会落泪
缘已尽不可追,理由谁可领会
让孤单加空虚,让当初都过去
纵有痴心 仍难定散聚

婚纱中背影双双远去
走进蜜月甜梦里
我但愿前事跟他远去
让我心中安静如水

我让旧情伴婚纱远去
一切又从头面对
爱若是如梦终必破碎
亦继续不息地求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