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芮 (Julie Su)

歌名:谁可相依(原曲:《龙的心》主题曲)
歌手:苏 芮;(专辑:一九八六);作词:潘源良; 作曲:林敏怡


童年时话过 一生到尽头 
也愿意拖着你的手
从来无后悔 不管笑或愁 
也没有考虑分开走
★情 从由开始渗透
 已令我忘掉了自由
 天天 没法一起a奋斗
 不痛的心怎补救 相依可会永久
☆路程亦似海风永不休
 错别时矛盾的苦楚偏要受
 试问谁人能够相依过一生
 即使将前途通通牺牲也肯
求能明白我 光阴再逝流 
我共你思念总不休
人随潮浪去 不可以逗留 
这份爱一样不肯走
★☆☆
茫然辞去不必再伤心 
远去却原来亦不必追问
只要忘情忘爱相依 过一生
孤单中仍然可找到你心 
──跟我极近

童年的承诺,未曾忘记过,
谁又能分开你和我;
也许是欢乐,也许是忧愁,
谁又能决定去和留。
★爱 不需任何理由,
 就像你注定跟我走,
 纵然脚步如此沉重,
 我只有默默承受,只想走得长久。
☆对你从来无悔也无求,
 这份爱总让我频频回首,
 但愿能够永远陪伴你左右,
 所有的前途我都抛在脑后。
不问我少年,不问我白头,
这份爱不竭也不休,
人情有冷暖,岁月不停留,
我和你患难却依旧。
★☆☆
纵然你我心里不相通,
只要有感情使我们交流,
但愿能够永远陪伴你左右,不得悔,
尽管当你看着我,笑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