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Ying

那英那 英:雾里看花
雾里看花,水中望月
你能分辨这变幻莫测的世界?
涛走云飞,花开花谢
你能把握这摇曳多姿的季节?

烦恼最是无情夜
笑语欢颜,难道说那就是亲热?
温存未必就是体贴
你知哪句是真哪句是假──哪一句是情思凝结?

借我借我一双慧眼吧
让我把这纷扰看得清清楚楚 明明白白 真真切切
借我借我一双慧眼吧
让我把这纷扰看得清清楚楚 明明白白 真真切切

那 英:征服
终于你找到一个方式分出了胜负
输蠃的代价是彼此粉身碎骨
外表健康的你心里伤痕无数
顽强的我是这场战役的俘虏

就这样被你征服 切断了所有退路
我的心情是坚固 我的决定是糊涂
就这样被你征服 喝下你藏好的毒
我的剧情已落幕 我的爱恨已入土

终于我明白俩人要的是一个结束
所有的辩解都让对方以为是企图
放一把火烧掉你送我的礼物
却浇不熄我胸口灼热的愤怒

你如果经过我的坟墓 
你可以双手合十为我祝福

那 英:不管有多苦
站在属于我的角落 假装自己只是个过客
我的心在人群中闪躲 不懂我们之间这份真情 犯了什么错
若你不是你 而我不是我 那又多快乐
不管与你的路有多苦 我只想要拥有最后的祝福
再多的伤害我都不在乎 愿你我挣脱一切的束缚
不管与你的路有多苦 擦干眼泪告诉自己不准哭
我不怕谁说这是个错误 只要你我坚持永不认输

那 英:干脆
用你的泪来陪我的泪 用我的罪惩罚你所有的罪
不完美的结尾 也许才是完美
已经没有谁 还能分辨错与对
用你的悔来牵我的悔 用我的悲可怜你所有的悲
不确定的永远 也许才会永远
会是谁让你 在我面前变得冷血
干脆就把自己收回 往火里推 
一次把心烧成灰 痛到痛没感觉
干脆就让自己憔悴 在苦里醉 
才能用哭瞎的眼 去视而不见 去面对
不能前只能退不能近只能远 一切已经面目全非

那 英:愿赌服输
你残酷的言语 在耳边呼啸 这一次我决定不逃
就算不懂和你争吵 也要说清楚谁是主角
你怀疑的眼神 在四处闪烁 想找个完美的藉口
不是不懂你的企图 你期望爱情草草结束
你冷冷的笑 要我说个清楚 这次到底谁赢谁输
原来我拿幸福 当成了赌注 输了你我输了全部
谁叫我拿幸福 当成赌注 输了你 我愿赌服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