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reed Of Man (大时代)

香港无线电视剧《大时代》(The Greed Of Man, 1992)主题曲

郑少秋岁月无情
作 曲:徐嘉良;作 词:潘伟源;

巨浪 卷起千堆雪
日夕问世间 可有情永在
冷暖岁月里 几串旧爱 未忘
谁会令旧梦重现 故人复在

巨浪 翻起多少爱
段段乐与哀 总叫人意外
哪个错或对 天也未会仲裁
才发现命运原是 没法躲开

爱几深 怨几深
韶华去了未再来
哭千声哭不回现在
爱几多 怨几多
柔情壮志逝去时
滔滔的感触去又来


谭咏麟我的生命我的爱
作 曲:草 生;作 词:因 葵;编 曲:周启生

如此年代满障碍 如此时候预计将来
骤眼望几许悲几许得失 逝去不再
而我更要你每分支持与真爱

*天……望透了千秋世代 就算是谁渐老也不下台
爱与希望又偏偏不息万载 流向每一点生命 更可爱*

人海能遇太意外 人生回望 象戏一台
若要是走不开 且抛不低 让我主宰 唯有是你的生命你的爱
而我更要你每分支持与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