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Beat

新加坡电视连续剧《调色板》主曲:城市节奏(演唱:徐玮)

城市生活中,你曾失去什么拥有是什么。
城市生活中,总会有些挫折,你要学习默默承受。
忙忙碌碌中,你我一样过活,努力不放松。
霓虹灯闪烁,你我不曾迷惑,认清一个正确选择。
心中的抉择,好好自己把握。晴空云掠过,一样的万里辽阔。
城市生活中,充满朝气蓬勃,潇洒地走过。
城市生活中,前程靠你双手,开创心中美丽的梦。
你我一起并肩走过,让它流注你我心头。

城市生活中,你曾失去什么拥有是什么。
城市生活中,总会有些挫折,你要学习默默承受。
忙忙碌碌中,你我一样过活,努力不放松。
霓虹灯闪烁,你我不曾迷惑,认清一个正确选择。
心中的抉择,好好自己把握。晴空云掠过,一样的万里辽阔。
城市生活中,充满朝气蓬勃,潇洒地走过。
城市生活中,前程靠你双手,开创心中美丽的梦。


新加坡电视连续剧《调色板》插曲:心动(演唱:徐玮)

是眼波流动,是心中跳动,
那是真还是梦,飘忽又迷蒙。
萦绕我心中,熟悉的笑容,每一个微笑是温柔。
星星在闪烁,窥探我的心和我的梦,仿佛问我的心中为何颤动。
夜色已蒙胧,你我沉醉的时刻,
在你眼中,在晚风中,只有温柔……

是眼波流动,尽在不言中,
那是风还是歌,散播着温柔。
也许是星空,万颗星闪烁,但愿那是你的双眸,
星星在闪烁,窥探我的心和我的梦,仿佛问我的心中为何颤动。
夜色已朦胧,你我沉醉的此刻,
在你眼中,在晚风中,只有温柔……


新加坡电视连续剧《调色板》插曲:拥抱彩虹(演唱:徐玮)

在我的生命中悄悄走过,是无数无数脚步匆匆
每一个步履像在沉重问我,问我是否迷失昨日的梦
在人群人群中匆匆走过,是数也数不清的面孔
每一个面孔都在重复问我,问我是否消失往日笑容
光阴的故事,你我的身边走过
你我的心中,欢笑与泪水是一样多
用爱代替那冷漠,迎着暴雨和狂风
等待天晴,再拥抱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