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萱:情书致奥巴马

情书致奥巴马

词曲:刘蜀秋;演唱:慕容萱

親愛的奧巴馬,Dear奧巴馬,看到這裡你是否有點驚訝?
我們兩從未謀面我沒冒昧吧,對我來說你的官實在是太大。
第一位黑人總統你很牛叉,翻譯成英文是Great對吧?
這世界有太多風吹雨打,奧巴馬,美國總統的責任重大。
黑人兄弟當選就是一段佳話,黑人兄弟上任了就好好幹吧。
千萬別學尼克松竊聽講話,也別像克林頓拉鏈隨便拉。
金融危機你到底有沒有辦法,你會如何對待伊朗敘利亞。
沒事別惹事有事別害怕,大不了四年後回家抱娃娃。
有事沒事給太太打個電話,就算你的搭檔貌美如花。
收禮只收腦白金你知道嗎,拜見岳父岳母時買幾盒吧。
我有個網友在你的國家,來自你的故鄉非洲肯亞。
他非法滯留了三年多啦,能不能幫個忙給他張綠卡。
有個美國老太太我忘了叫啥,忽悠我們買房還好她挂了。
比爾蓋茨聽說你管不了他,黑我的屏難道他不想混了。
賴昌星還沒回來賴在加拿大,你快給他們總理打個電話。
順便幫張藝謀拿個奧斯卡,這些年他真挺不容易啊。
這首歌希望你能喜歡它,想聯繫我請記下QQ號碼。
1234567888,驗證資訊請回答股票快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