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 Messages - Others

短信集锦──文字游戏

★、一只猪过马路被车撞死了,为什么?告诉你吧,是猪不会急转弯。
★、一天,绿豆跟女朋友分手了。他很难过,于是他不停地哭呀哭呀,哭呀哭呀……结果……发芽了……
★、一对玉米要结婚了。可是结婚那天玉米新郎找不到新娘,只找到一个爆米花。为什么?
★、为什么人死后身体是冷的?——心静自然凉。
★、为什么大熊猫不能获得诺贝尔和平奖?——No Bear!
★、为什么有的人满脸痦子?——吃一堑,长一痣。
★、什么“眼”可以打?什么“脸”不能要?什么“牙”不能啃?什么“脚”不要露?
★、什么东西人们在不停地吃它,却永远吃不饱。答案:空气。
★、什么东西嘴里没有舌头?答案:茶壶嘴。
★、什么东西能加不能减?答案:年龄。
★、什么书不能读——秘书。
★、什么人的工作整天忙得的团团转?答案:芭蕾舞演员。
★、什么叫乐观派的人?这个……就像茶壶一样,屁股都烧得红红的,他还有心情吹口哨!
★、什么样的官不能发号施令,还得老向别人陪笑?新郎官。
★、什么样的山和海可以移动?答案:人山人海。
★、什么豆腐能打伤人?答案:冻豆腐。
★、从前有个人叫小蔡,被关在监狱中了一夜,之后怎么了?(馊了)
★、你搅拌咖啡的时候用右手还是左手?用汤匙!
★、你知道谁和一切人类活动以及整个大自然都有联系么? 那个人就是西西。因为一切人类活动和整个大自然都是西西相关的。
★、哥伦布一只脚迈上新大陆后,紧接着做了什么?答案:迈另一只脚。
★、哪一种动物你打了它却流了自己的血?答案:蚊子。
★、哪个数字最勤劳?哪个数字最懒?答案:一不做,二不休。
★、四个人在屋子里打麻将,警察来了为什么带走五个人?——因为他们打的人叫“麻将”。
★、土豆的大名——马铃薯。
★、大雁为什么要飞去南方过冬?(因为走过去太累了)
★、如何讓飲料變大杯?答:念大悲咒。
★、如果有一辆车,司机是王子,乘客是公主。请问这辆车是谁的?——是“如果”的。
★、小说《红岩》的作者是?答:“中美合作所”集体创作。
★、当你向别人夸耀你的长处的同时,别人还会知道你的什么?——你不是哑巴。
★、心理测验:你和狗熊赛跑,狗熊肩上托着一只鸟。那么你希望:一、你比狗熊跑得快;二、跑得一样快;三、你比狗熊跑得慢……(答案:一、你比禽兽还禽兽;二、你就是禽兽;三、你禽兽不如。)
★、林黛玉是怎么死的?(摔死的。因为“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正常人不看的书是什么书?答案:盲书。
★、每个人睡觉前一定不会忘记的事是什么?答案:闭上眼睛。
★、求最悲伤的歌?最佳答案:《社会主义好》
★、沒有尾巴的熊是无尾熊,沒有鸡鸡的熊呢?──母熊。
★、爱是什么人?爱斯基摩人。
★、狐狸为什么经常会摔跤??!!——因为狐狸很狡猾(脚滑)。
★、猴子最不喜欢什么线?——平行线,因为平行线没有相交(香蕉)。
★、用什么办法能使眉毛长在眼睛下面?答案:倒立。
★、芹菜粪是什么颜色的?——秦始皇。
★、请问世界上最小的岛是什么岛?答案:安全岛。
★、除了玻璃、瓷器等容易碎的东西要小心轻放外,还有什么东西要小心轻放?——屁。


短信集锦──整人专家

★、一个人不帅,可以赞他有气质;要是他连气质都没,还可以赞他有性格;如果他连性格也没有,还可以赞他有意思……但是如果他连意思都没,就只好赞他可爱了。
★、一个玩弄感情的高手,會讓妳哭的很有節奏!
★、上帝看見你口渴,創造了水;上帝看見你餓,創造了米;上帝看見并创造了你沒有的一切,然而祂也看見這世界上沒有白痴,順便也創造你。
★、上次我和一个叫“美的传播使者”的网友见面,我从此对一切丑的东西都有了免疫力。
★、上联:看背影急煞千军万马;下联:转过身吓退各路诸侯。横批:您的女友。
★、下辈子我还找你,因为除了我,你是最傻的。
★、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爱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一种树都能耐得住渴,但是白杨做到了;不是每一对恋人都能天长地久,还是有人做到了!不是每一头猪都能收到短信,但是你做到了。
★、不知魑魅魍魉,学学“戊、戌、戎、戍;己、已、巳、未、末”。
★、世界是我們的,也是孩子們的,但最終是那幫孫子們的。
★、亲爱的用户,您的手机号码在我市有奖入网活动中了头奖,奖金为1万元,请您持手枪到任一家银行领取,密码是:不许动。
★、亲爱的知道吗?你近来消瘦了许多!我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呀,眼看就要过年了,你的身体却让人担心……谁不想让自己的猪多攒几斤膘呢!
★、仅仅是一阵风也就罢了,怎奈是这样永恒;仅仅是一场梦也罢了,偏偏是如此真实。你低头不语,我却难以平静,终于禁不住要对你说:下次放屁前,说一声好吗!
★、今天你吃得饱吗?睡得好吗?深夜会冷吗?真想静静地守在你身边。我知道你总是不会照顾自己,每当我一离开,你就从猪栏跳出去!
★、今天晚上有流星雨,听说是大猪座的,到时候天空会有一只大猪从天上飞过,可惜我要睡觉了,你就好啦,有那么多人看着你飞,认真点儿!好好飞别给我丢人!!
★、从前有一姑娘叫乔妮娜,她和一个叫沙德的相爱了,他们在一起看星星。当流星划过天空时,他们将这颗流星命名为:乔妮娜沙德星。
★、从现在开始,老子只会恨你一个人,答应你的每一件事都要放鸽子,对你讲的每一句话都要违心,一定要欺负你骂你,要鄙视你,别人欺负你,老子要在第一时间出来一起欺负你,你开心呢,老子要弄得你不开心,你不开心呢,老子就让你更不开心,永远都要你觉得我是你梦里面最万恶的的男人!!!
★、他们出版了一本中国最早的关于治疗阳痿的书──《金刚经》;他们出版了一本中国最早的关于生理的书──《溢精经》;他们建造了中国最早的精子库─藏精阁;他们供奉500暴露狂──500裸汉;他们以一种变态的行为命名一尊菩萨──观阴;他们是:和尚。
★、他徜徉校园,她擦肩而过。美丽的背影,他情不自禁,喊:“你真美呀,请停留一下!”她回首,他凝眸。结果两个人一起死掉了─她丑死了,他吓死了;他丑死了,她笑死了……
★、作爲失敗的典型,你其實很成功。
★、你俩酷,你俩酷,喝水在水库,睡觉在古墓,嘴里流瀑布,四肢像枕木,当你们自己是貂禅吕布,其实是南极土著。
★、你可以像猪一样的生活,但你永远都不能像猪那样快乐!
★、你向小鸟借双翅膀,向白云借件衣裳,然后骑上拖把箭一般飞到我面前,深情地对我说:“鸟人就是我这个样子!”
★、你唱得太好了,我本来要把你留在前十名的。但是我投给别人,因为你这么强,一定可以有机会晋级的。
★、你唱歌绝对不会把狼引来,真的——你只会把狼吓跑。
★、你喜歡我哪一點?(Which way would you like?)──我喜歡你離我遠一點。(Go away)
★、你在戏院里横躺着占了四个位置,别人叫你起来,你只嗯嗯了两下不动地方。保安来了说:“够狠啊,兄弟,哪条道的?”你咬咬牙说:楼上过道摔下来的!
★、你将要去远方,真诚的朋友为你送行。寒冷挡不住朋友的热情,凌厉的风挡不住朋友的友谊。真诚的朋友握住你的手,对你说:“好好改造,争取减刑。”
★、你帅呆了,酷毙了,简直无法比喻了,你头顶锅盖手拎白菜,总以为自己是东方不败,其实你是傻瓜二代!
★、你想发财吗?你想交桃花运吗?你想当官吗?你想一夜成名吗?你想永葆青春吗?——不要瞎想了,好好学习吧!
★、你拉着一头猪逛街,很幸福的样子。我满怀同情地说:“看一个人的档次,就看他跟谁在一起。”话未说完,就看到猪很鄙夷地弃你而去。
★、你是否感到孤独寂寞?如果是,那么你下楼去买一根绳和一根棍,将绳子系在棍上,在起风时去楼顶挥动棍子。别人要是问你:干什么呢?你就说:我抽风呢!
★、你是多愁善感的乌鸦,你是活蹦乱跳的青蛙,你是出淤泥而不染的地瓜,你是我心中火红火红的大虾──我想轻轻的问候你:看我短信的可爱的傻瓜,你现在好吗?
★、你是我心中的玫瑰,可惜谢了;你是天上的月亮,可惜被云遮住了;你是嫦娥下凡,可惜脸先着地了。
★、你是那种没有欲望的爱之集结!
★、你是风儿我是沙,你是皮鞋我是刷,你是葫芦我是瓜,你是牛扒我是叉,我扎!我扎!我扎扎扎!
★、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
★、你比镜子还能反映我的缺点,你比庄子还博学多才,你比孙子还有谋略。所以我们都亲切的叫你:“镜庄孙子”。
★、你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半死不活浪費人民币!
★、你爸妈要是把那十分钟用来散步该多好啊……
★、你猜,猜对了我就告诉你……猜对了还用你告诉?!我不告诉你怎么知道自己猜对了。
★、你的丑和你的脸没有关系……
★、你的人生写照:十岁学会自己洗澡──猪自清;二十岁光彩照人──猪时茂;三十岁找到工作──猪立业;四十岁雇了仆人──猪得佣;五十岁学会了打篮球──猪投蓝。
★、你的人生總結起來只有八個字──生的荒唐,死的窩囊。
★、你的品质如梅花一般刚强,你的性格像冰川一样含蓄,你有令人折服的内涵,你有让人倾倒的酷,于是我们尊称您为“梅川内酷”!
★、你的国语标准吗?请跟我一起念:万万往往,往往万万,万万王万……好了,狗狗别叫了......
★、你的眼睛就象天上的明月:一只初一;一只十五。
★、你看,人世间总有那么多的事情让你伤感:阴晴圆缺,悲欢离合,阳痿早泄……
★、你看上去永远是那么无忧无虑,吃饭永远是津津有味,睡觉永远是酣然而睡。我真羡慕你啊,有时想想,做一只猪也挺好的。
★、你瞧你吧!看背影急煞千军万马;转过头吓退百万雄师。
★、你知道吗,我昨天碰到一个弱智,从来没见过这么笨的人!至于到底有多笨?这么跟你说吧,他可能比你的智商还低!
★、你站在荷花上,翩翩起舞。路人惊叹:天啊!猪立叶!
★、你细细品味,原来纯净水也有如此惨烈的味道——天呀,牙龈又出血了!
★、你要是鲜花,以后牛都不敢拉粪了!
★、你说你落后个脑袋还戴个前进帽,炮轰的脑袋还梳个雷劈的缝。
★、你那特别的发型,忧郁的眼神,落莫的神情,与众不同的衣着,在平凡的人群中显得那么出众,我不敢注视你,怕引起你的注意,心想:别过来,臭要饭的!
★、你都老大不小了,有些事该让你知道了!天,是用来刮风的;地,是用来长草的;我,是用来证明人类伟大的;你,就是用来炖粉条的。
★、你长得很有创意,活着是你的勇气;丑并非你的本意,只是上帝发了点儿脾气;你要勇敢地活下去,延续生命的奇迹。如果没有了你……谁来衬托驴的美丽!
★、做家具的是木材,懂诗词的是秀才,众人想的是钱财,被培养的是人才,女人要的是身材,发消息的是天才,正看短信的是蠢才!
★、其实──你长得很有创意,活着是你的勇气,丑并非是你的本意,只是上帝发了一点点脾气。你要勇地活下去,如果没有了你,谁能衬托出世界的美丽?
★、別說我高傲,我拒絕與禽獸打交道!
★、十一旅游计划:第一天香格里拉大酒店,看别人吃饭;第二天长江大桥,跳江大赛,冠军赠花圈两个;第三天,真心话大冒险,在市政府门口对里面大喊:你们都是一群王八蛋;第四天,拘留所二日游;第五天,激情体验───越狱。
★、原來悟空一直很性感:豹紋短裙+紅色絲襪+黑色長筒靴+鋼管。
★、又是一次偶遇,你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含情地望着,我我惊慌地想避开你的视线,你却紧追不舍,你的心情我懂,于是我边跑边喊:是谁家的狗没拴好?
★、听说你被拐卖,真地把我吓坏,你虽从小痴呆,却对社会无害,谁人如此大胆,竟敢拿你去卖,我真替他担心,卖得掉才怪!
★、唐僧取经三百年后,轮回转世来到本世纪,悟空当了七龙珠的男主角,悟净当了茅台的代言人,至于猪八戒正在看我发的信息!
★、唯心主义说:我说你是猪,你就是猪。唯物主义说:因为你是猪,所以我说你是猪。总之一句话——你是猪!
★、啊!你的皮肤如此富有光泽,你散发的香味如此难以抗拒,让我狠狠咬你一口吧,我亲爱的───红烧肉。
★、喜讯:现拨打110免费电话,赢看守所9天食宿全免超值游,增送手拷古惑仔海报等礼品。前十名加送看守所大和照及万人拳脚按摩。
★、因为你,我相信命运的安排,也许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冥冥之中牵引着我俩。现在的我想说的是――我上辈子是造了什么孽呀?
★、執子之手,方知子醜。
★、天气呼冷呼热,在这季节心情难以平静,总是挂念着远方的你。我愿养一只信鸽,让它每天飞到你处,哪怕能做的只是简简单单的一个动作:在你头上拉一泡屎!
★、奉天呈运,皇帝昭曰:“限你三年内不拉屎,拉屎不准用纸,用纸不过三尺,直到憋死为止。钦赐。”
★、好久没你的消息了,这两天总想你。心里很乱,寻遍你爱去的池塘,就餐的小屋,睡觉的草坪。不见你的踪影,心都快碎了。养这么大的猪咋就丢了呢?
★、如果你一定要和猪比,我认为你最少有两点和它不同:1,你比他能吃。2,他比你聪明。
★、如果你恨一个男人,就把他的女人揍成李宇春,让他无法享受上半身的快乐,如果你狠一个女人,就把她的男人揍成李宇春,让她无法享受下半身的快乐。
★、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如果你是衛星我就等待你,如果你是明星我就會戀上你,可惜……你是猩猩~~~~我只能在動物園看到你!
★、如果你没喝高,那么你有多长时间没看心理医生了?
★、如果你要和老虎比谁更能挨饿,那你赢定了。
★、如果天上落下一滴水,那是我想你面流的泪;如果天上落下两滴水,那是我爱你而心醉;如果天上落下无数滴水,那是……下雨了!
★、如果心情不好,就去超市捏方便面。
★、如果我做了皇帝,就封你当太子!
★、如果政府規定一個人一生只能對一個好,我情願那個人就是你。我無怨無悔,至死不渝!但偏偏政府沒規定……那就算了!
★、如果没有风,云不会动;如果没有水,鱼不能游;如果没有太阳,月亮就不会有光;如果没有你……蠢货也就不存在了。
★、如果领导下个月再不给我加薪,我就辞职,辞职前再给他送两条中华,抽死他。
★、孔子不能幫你解決的問題,老子幫你解決。
★、宁可牺牲最后一个中国处男,决不留下任何一个日本处女!
★、宁静的心态是一种境界。告诉你一个调节情绪的好方法:买一个西瓜,你可以拿刀捅它砍它还可以发泄地大声吼:我杀瓜!我杀瓜!
★、尊敬的用户您好:您的话费余额已不足0.1元,请您在近日内:卖儿卖女卖大米,砸锅卖铁卖点儿血,卖房卖地卖老婆,把话费交上。谢谢合作!中国电信。
★、尊敬顾客,您的手机出现不开机现象,请按此方法解决:双手拿起举过头顶,全力摔向地面并大骂“它妈的”三声。
★、對不起,您撥打的用戶已結婚。
★、小子,今兒是怎麽了?出門吃錯藥了?還是忘吃藥了?
★、小村风情:穿衣基本靠纺;吃饭基本靠党;致富基本靠抢;讨老婆基本靠想;通讯基本靠吼;交通基本靠走;治安基本靠狗;性生活基本靠手!
★、小猪很伤心地哭着。妈妈问:哭什么?小猪说:我觉得自已很笨。妈妈安慰他:孩子别哭,看这条短信的人比你还笨呢!
★、巴黎聖母院少個敲鍾的,就你了。
★、广播体操现在开始: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当你一个人空虚寂寞时,铅笔也许是你最好的玩物。你可以用小刀割它,削它,砍它,同时可以发泄自己,高声吼着:我杀笔,我杀笔,我杀笔了……
★、当你收到这一祝福,请把头使劲往墙上撞,你眼前的每一个星星都是我对你深深地祝福!
★、当你看到信息后你将接受你人生中最大的考验。请速到顶楼将手机扔出窗外,如果仍能继续使用,祝贺你你成功了!
★、录取通知:恭喜你已经被美国牛津大学野蛮系没文化班正式录取。请带齐你的痴呆症等各种疑难杂症到北京文盲路弱智街白日梦号美国大屎馆报到。
★、很想你,可是又不好意思打給你,怕你正在忙,怕你不理我,怕你覺得我騷擾,真的好想跟你聯絡,但是……電話費实在很貴,你打給我吧!
★、怎么回事?刚才拨打你手机,铃声响后手机提示语音说:对方正在裸奔,请稍候再拨。真不敢相信!再次拨打又听见:对不起,您拨的用户已奔出服务区,请稍候再拨。
★、思想有多遠,你就滾多遠。光速有多快,你就滾多快。请您馬不停蹄、只争朝夕。
★、总是在失去你的时候才知道我多么需要你;总是在无可挽回的时候才知道我已后悔莫及──手纸没了!
★、恭喜,你是第十亿条短信接收者,你将获得99999元的大奖,请到最近的银行凭菜刀和密码<要钱还是要命>领取。
★、恭喜你中了大奖,请于今天晚上十点整,带着马刀、鸟枪、土炮到中国人民银行蒙面领取。
★、您现在的心态就像开着50迈的小车行驶在宽广的大路上,对路旁买早点的朋友嗤之以鼻……
★、您脑残,国家免检。
★、想你是件快乐的事!见你是件开心的事!爱你是我永远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过骗你,是刚发生的事!
★、想你的头,想你的嘴,想你想得流口水。爱你的皮,爱你的背,爱你的脖子和大腿。爱你的肝爱你的肺,爱你的身体和香味。我永远爱你──北京烤鸭!
★、想和你去看海,却把握不住莫测的未来;想和你去登山,却充满对理想的茫然;想和你去流浪,却到不了幸福的天堂;想和你一起吃宵夜,却碰到警察说:不许带狗逛街。
★、想念你的微笑,回味你的味道,脱掉你的外套,露出你的美妙,控制我的心跳,压抑我的狂躁,想想我的需要,还是早点把你干掉──啊!粽子!端午节快乐!
★、想要送你跑车,价钱太贵;想要送你美酒,怕你喝醉;想要送你玫瑰,有点浪费;想要送你热吻,又怕犯罪;思来想去,发条信息安慰。
★、想送你玫瑰,可惜价钱太贵;想给你安慰,可我还没学会;想给你下跪,可戒指还在保险柜;只能发个短信把你追,希望我们永不吹。
★、我不会讲话,一见人多就结结巴巴,像羊拉屎一样,不合你的味道请多多包涵。
★、我不只一次对你说不要这样玩儿命的工作,要注意身体,可你总是意味深长地说:不趁天暖多滚几个粪球儿,冬天我吃什么啊?!
★、我以为你只是1和3中间的数,没想到你还是1和3两个数的组合。
★、我以后生个儿子名字要叫“好帅”,那别人看到我就会说:“好帅的爸爸!”
★、我们要天天思念,但不要天天相见。我负责美丽妖艳,你负责努力赚钱。你可以和别人相恋,但不要让我发现,若被我碰见,哼……耗子药煮面!
★、我愿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划破夜空的寂静,载满我的心愿,落在你熟睡的枕边……砸扁你。
★、我换工作了,现在在银行上班,就是离你们不远的那个。有空来找我把,到银行大喊我的名字,我就知道了。对了!我把名字改了,原来那个太俗。我现在叫强杰。
★、我狠下心离去的那一刻,你在我身后无助的哭泣。撕心裂肺的痛楚,让我刹那间明白我是多么地爱你。我猛地转身哭着把你抱紧:这头猪──我不卖啦!
★、我现在换了个工作,也算有点权了,以后你想我了想来看我了,给我打个电话,我派车来接你,电话号码110。
★、我的奋斗:注册帐号;看文章;看人家灌水;参与灌水;被封全站;接着灌水;没事儿;和版主搞好关系;当了个版主;轻闲;当个大版版主;吊起来;被投诉;装孙子;被站务赏识;和站务套磁;请站务吃饭;申请实习站务;批准;开始实习;狂封人装大孙子;转正;名正言顺地灌水。(以上内容仅为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我的领带又找不到了,是不是你昨天又没有找到抹布?
★、我真想亲口管你爷爷叫声:爹!
★、我真想狠狠地往你脸上吐一泡狗屎!
★、我知道你很讲卫生,每次上完厕所都要洗手,而且洗得很仔细。突然一次你没洗,我很奇怪:怎么没洗手?你答曰:这次俺带纸了!
★、我终于发誓要减肥了——毕业招聘会上,有人对我说了句:“哥们儿,让一下,你挡着我的手机信号了。”
★、我诅咒你一辈子买方便面没有调料包。
★、我说“你是猪!”你说“我是猪才怪!”从此我就叫你‘猪才怪’。有一天,你终于忍不住,当着众人大声喊“我不是猪才怪!”
★、我谨代表中共中央,国务院,全国人大,中央军委,国务院港澳台办公室向你提出最强烈的抗议:你昨天晚上尿床后留下的中国地图,为什么没有台湾!我们将继续关注事态的发展。如果你今天晚上不能补上的话,一切后果自负!
★、我走我的陽光道,妳過妳的奈何橋。
★、我轻轻地把你吻倒在床上,轻轻地拉开你的裤子,轻轻地脱掉你的内衣,轻轻地吻你的脸庞,然后轻轻地对你说:宝贝换个姿势…………该换尿布了。
★、手机单向收费已开通,操作方法:将手机放入锅中,小火将其煮开,待手机上出现“单向收费已开通”字样就好!
★、手机新用途:[适用人群]年轻女性。[用法]手机调至振动,轮流放入左右上衣口袋,每日拨打数遍,十日见效,丰乳没商量!
★、找点空闲、找点时间,背着炸弹、到银行看看。警察为你、准备了一副手铐,狱长为你、张罗一床毛毯。生活的烦恼、向记者说说,抢劫的细节、跟警察谈谈。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带上拖鞋,洗澡方便……
★、据WC股份有限公司宣布自即日起,公厕将实行新的计费方法:三分钟以内按每次0.3元计费,三分钟以上每延长一分钟加收0.1元。VIP用户购买专用电子秤50%优惠,并可享受全月或全年重量累加计算法。
★、施主,你今日所穿的内裤颜色凶多吉少,行事不利,万望即刻脱下扔进茅厕,以保平安。善哉善哉。
★、施主:你好!我们是藏边佛教理事会,在你接到这条短信时我们已从你的手机费中扣除了50元捐助款,为了答谢您,本理事会授予你至高无上的法号──智障。
★、早上醒来,你的枕头边躺着一只蚊子,旁边有一封遗书:我奋斗了一夜也没能刺破你的脸,你的脸皮厚的让我无颜活在这个世上,主啊,请宽恕他,我是自杀的!
★、昨天我和朋友打了一个赌:世界上没有比猪还笨的了。结果,都是因为你,我输了。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上帝告诉我,我今生注定孤独……破解的方法只有一个────给十个傻子发短消息。我当时就哭了:天哪,我只认识你一个,我完了。
★、昨天梦见上帝,他说可以满足我一个愿望。我拿出地球仪说要世界和平,他说太难了换一个。我拿出你的照片说要这个人变漂亮些,他沉思了一下说还是拿地球仪再看看……
★、昨天让交一寸近照,为何拿来一张邮票。请你速到我处报到,取回这张新版猴票。
★、昨晚我做了个梦,梦见你手提菜刀气喘吁吁在追一头猪。那头猪却突然跪地求饶说: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昨晚我托一只蚊子去找你,让它告诉你我很想你,并请它替我亲亲你,因为现在我无法接近你!它会告诉你我多想你!你问我爱你有多深?疙瘩代表我的心!
★、最簡單的長壽秘訣:保持呼吸,不要斷氣。
★、最近老是想你,我知道这样不好,但我控制不了自己,不把心里的话告诉你我会后悔一辈子,不管你的决定如何,我都要鼓足勇气问你:那两毛钱啥时还我?
★、有一颗豆,跌倒了,它气馁,情绪低落。这豆就是我,有什么能鼓励它站起来呢?答案就是你!因为有一样东西,叫“猪鼓励豆”。
★、有些事情该让你知道了!天,是用来刮风下雨地;地,是用来长花长草地;我,是用来证明人类伟大地;而你,就是用来炖粉条地。
★、有人说你是猪!我严肃地批评了他!哪能这样呢?怎能人家长得像什么就说人家是什么呢?
★、本人生性善良,平时就连踩死一只蚂蚁也会念经诵佛,超渡亡魂,并为其修坟造墓,更怕其死后单身寂寞,遂又踩死数十只蚂蚁为其做伴,可谓尽心尽力。希望性善者与我联系~~~
★、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您的网络会受到黑客的攻击──坐立不安,烦躁无力,使用我们开发的“月月舒”防火墙,超轻超薄,易于携带,提供由内到外的全方位保护,即使流量再大,也可以冲浪自如,再也不用担心侧漏啦~~~~
★、每當困難的時候我就念藏經:“噢嘛呢哞嘛哄”──翻譯成英文就是:all money go my home!
★、江湖上知道你武功厉害,可你不能骄傲。你要不断提升自己的剑法,做到剑中有人,人中有剑。做不到这样,你就没脸做人;做到了这点,你就不再是人,而是剑人!剑人!剑人!
★、江湖风起云涌。善于使刀杀出一条血路的人,被称为刀客;手持长剑扬名立万的人,则被称为剑客;而在水木的时候,喜欢持瓢猛灌的人被称为……瓢客。
★、没有你的天──不蓝,没有你的日子──心烦,没有你的恋爱──不谈,没有你的精神──失常,何时才能拥有你啊──人民币。
★、没有你短信日子我想过死:曾经用面条上吊,用豆腐敲头,用可乐服毒,用降落伞跳楼,用筷子割脉,昨天鼓起勇气摸了电门,可惜停电了。唉,你看我多想你。
★、洗澡是屁股享福,脑袋吃苦;看电影是脑袋享福,屁股吃苦,听你讲话是脑袋、屁股都吃苦。
★、海外旅游新线路──阿富汗七日游已隆重推出:住山洞,学习制造炸弹和逃亡本领,幸运者更有机会与拉登合影留念。
★、清明節,買朵鮮花,祭奠那死去的愛情。
★、爱你的心永不悔,想你的情永不退,想你想得无法睡,忘了你我学不会,一只小猪对着手机在陶醉!
★、猪的理想:四周栅栏都倒掉,天上纷纷掉饲料。天下屠夫都死掉,世界人民信佛教。猪猪从小上学校,人猪平等去投票;这个理想真正妙,小猪边看边在笑。
★、用户你好:我们发现一种新型手机病毒"PIG",在通话时传染。预防措施是每次接听电话第一句话说:"我是猪"。
★、由明天開始,市政府決定清除所有長相醜陋,有損市容的弱智青年!你快快收拾東西,出去避避風頭,別跟人說是我通知你的,切記!不必言謝!
★、當白雲飄過,那是我想你的痕跡;當陽光閃耀,那是我想你的感覺;當雨水落下,那是我想你的證據;當雷電交加,那是我向天祈求你被劈中的奇迹…………
★、看看你的排名,就知道妳們班上有多少人。
★、真想把我37碼的鞋,甩到你42碼的臉上。
★、真想拉着你的手,革命道路一起走。爱要怎么说出口,不要嫌我长得丑。你是书本我是包,你是耗子我是猫,你是木头我是胶,你是猪肉我是刀。我们关系这么好,今晚饭钱你来掏!
★、知道吗?我一直暗恋你,想你的脸、你的唇、你的舌头、你的耳朵,可是我太穷没勇气表白,现在我有钱了,我可以大声说“老板,把那个猪头切一半给我”。
★、知道妳過的不好,我就安心了……
★、祝贺您成为中国移动第100万名幸运用户,请带好您的身份证件前往阿富汗本拉登处领取导弹一枚!
★、祝身体健康,牙齿掉光;一帆顺风,半途失踪;一路走好,半路摔倒;天天愉快,经常变态;笑口常开,笑死活该!
★、等一列地铁需五分钟;看一场电影需三小时;月缺月圆要一月;春去春来需一年;想念一个人需一生;可是说一句关心的话需一秒钟:天凉了窝里多垫点草。
★、答应我,无论遇到什么事都要心情平静,无论去做什么都要意志坚定,无论何时何地都要乐观高兴,无论遇到了谁都不要告诉他你是神经病!
★、考试零分叫鸭蛋,做坏事叫坏蛋,脑袋空空叫傻蛋,炒鱿鱼叫滚蛋,骂人叫混蛋,呜呼哀哉叫完蛋,正在看短信的是忘八蛋。
★、耳朵痒吗?那代表我在想你;眼睛痒吗?那代表我想见你;嘴痒吗?那代表我想吻你。身体痒吗?那代表.....都快长虱子了,赶快洗澡去吧。
★、腦袋空不要緊、關鍵是不要進水。
★、茫茫人海中,只送给你这份真挚的祝福:请你用尽全身力气把头往墙上撞──看见没有?你眼前无数的星星就是我无限的关爱!
★、茶要喝浓的,直到淡而无味。酒要喝醉的,永远不想醒来。猪蹄要皮厚肉多的,噫,拿着手机的这只就不错!
★、虽然你身上喷了古龙水,但我还是能隐约闻到一股人渣味儿。
★、被人抛弃?受人欺凌?无家可归?不要伤心,不要气馁,即使全世界都嫌弃你,至少还有我们,国营养猪场,您温馨的家。
★、請不要把我對妳的容忍,當成妳不要臉的資本。
★、謝謝你在我最失意的時候陪伴著我,在我最須要幫助的時候拉了我一把,千言萬語訴不盡,只想告訴你:「自从认識你沒有一件好事發生!你真衰!」
★、记得你我小时候两小无猜青梅竹马,我喜欢唱歌你喜欢跳舞,我能唱二百首歌你就会跳二百支舞,所以大家见到我都叫我二百哥,见到你就叫二百舞。
★、请打110免费电话,可赢得15天包食宿超值游,并安排专车接送,前十名加送看守所合影留念及万人拳脚按摩。
★、读出下面的字,你将获得月薪2,000,000的工作,试题如下:簟璁醭歙艽绱癀穑魍辋旃偬彘硪钚鲥硐蓰。
★、跟你當這麼久的朋友,你一直都很關心我,我卻時常給你添麻煩,真不知該怎麼報答你…………所以……下輩子作牛作馬……我一定會拔草給你吃的...
★、跟我妈说了,我喜欢你,我要让你去我家,日日夜夜陪伴我,知道吗?通过这些日子的交往,我发现我已经不能没有你,可我妈不肯,她说:家里不准养猪!
★、过节了,不打算给你太多,就给你五千万吧:千万要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不要忘记我!
★、还记得那年在树林里军训吗?教练对同学们说:“第一排报数!”你惊讶地看着教练,教练又大声说了一便:“报数!”于是,你极不情愿地转过身去抱住了一棵大树!
★、这两天真是想你恋你爱你,白天想晚上想做梦想吃饭想,就连上厕所也想,就是怎么想也想不起来你是谁了。
★、这位姑娘,首先,我们之间有代沟,其次,你又没有乳沟,你说,我们还怎么交流?
★、这姑娘,穿的是真清凉,长的是真败火。
★、远看是金鸡独立,近看是累马歇蹄;走起路来风摆荷叶,躺在炕上长短不齐……原来是个瘸子!
★、送你一份有屎以来,粪量最重的礼物、最有“粪”量的祝福。你一定会大吃一斤,还要多多饱含。如觉粪量不够,还请自便!
★、通知:近来秋寒已至,请同志们做好防御工作,有老公的抱老公,有老婆的抱老婆,暂时没有的请抱暖水瓶,实在没有暖水瓶的,请抱煤气罐(注意要点燃)。请勿乱抱鸡鸭等动物,以防禽流感。该南飞的南飞,该换毛的换毛,实在不行的就冬眠。
★、遇到你,是我心动的开始;爱上你,是我幸福的选择;拥有你,是我最珍贵的财富;踏入红毯,是我永恒的动力。遗憾的是——我传错人了。
★、那天,我静静地望着你性感的身躯,一丝不挂地在我面前扭动,轻轻抚摩你的肌肤,我无法抵挡你的诱惑,说:“老板,我就要这条鱼。”
★、那天我见你在一家超市闲逛,你把手放进能验价格的机器里显示猪蹄8元,你以为机器坏了把头伸进去显示:猪头18元。
★、間歇性郁悶症發作期,生人勿擾,熟人勿找。
★、阁下莫非就是当年华山论剑武工独步天下罕有其匹号称一朵梨花压海棠的少林寺智障大师收养的低能小沙弥的爱犬旺财踩扁的蟑螂小强曾滚过的一个粪球?
★、雖然你身上噴了古龍水,但我還是隱約能聞到一股人渣味。
★、雨天,湿湿的,心情也如此潮湿……每晚,你就这样呆呆的望着阴冷的窗外,痴痴地守望着。我走过来轻轻地对你说:“旺才,进去吧,送骨头的今天不会来了。”
★、马骚的时候跳跳跳,驴骚的时候叫叫叫,男人骚的时候翘翘翘,女人骚的时候要要要,最骚的看着手机不停地笑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