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 (Laure Shang)

If You Are The One (2008) - 贺岁片:《非诚勿扰》 尚雯婕信以为真 非诚勿扰主题曲

喝了交杯 幻觉好美
甜蜜方糖 跳进苦咖啡
信以为真 痛出了眼泪
没有后悔 可以退 可以退
醒来又醉

时间是个天才的编剧
我就是你的下一集
还未与你相遇我早已入了戏
没人能猜出 结局
你扮冰霜冻出距离
我是阳光驱散忧郁
想赌晴天我却等来一场雨
如果没有雷阵雨 哪来的好天气
福兮祸所伏 祸兮福所依
一切都看你自己
福兮祸所伏 祸兮福所依
直觉就可以 相信就可以

有一些事 其实不用怀疑
直觉就可以 相信就可以


尚雯婕夜夜夜夜(词:熊天平;曲:熊天平)

想问天你在那里 我想问问我自己
一开始我聪明 结束我聪明
聪明的几乎都毁掉了我自己
想问天问大地 或者是迷信问问宿命
放弃所有 抛下所有 让我飘流在安静的夜夜空里
你也不必牵强再说爱我 反正我的灵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凑 慢慢的拼凑 拼凑成一个完全不属於真正的我
你也不必牵强再说爱我 反正我的灵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凑 慢慢的拼凑 拼凑成一个完全不属於真正的我

想问天问大地 或者是迷信问问宿命
放弃所有 抛下所有 让我飘流在安静的夜夜空里
你也不必牵强再说爱我 反正我的灵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凑 慢慢的拼凑 拼凑成一个完全不属於真正的我
你也不必牵强再说爱我 反正我的灵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凑 慢慢的拼凑 拼凑成一个完全不属於真正的我
你也不必牵强再说爱我 反正我的灵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凑 慢慢的拼凑 拼凑成一个完全不属於真正的我

我不愿再放纵 也不愿每天每夜每秒飘流
也不愿再多问再多说再多求我的梦
我不愿再放纵 也不愿每天每夜每秒飘流
也不愿再多问再多说再多求
我的梦


尚雯婕悬崖 (作词:许常德;作曲:季忠平)

我不管爱葬身何处 我只求陪你直到末路 
月已残 灯已尽… 夜黑人模糊 这一生因为爱你才清楚~~~~ 
再一步 爱就会粉身碎骨 坠入 无尽的孤独 
世界太冷酷 梦太投入 早习惯不能回头的付出 
风在哭 当我走到悬崖 停驻 发觉 泪也有温度 
生命太短促 痛太清楚 才让你 让我 爱到无退路 
我不管爱落向何处 我只求今生今世共度 
天已荒 海已枯… 心留一片土 连泪水都能灌溉这幸福 
我不管爱葬身何处 我只求陪你直到末路 
月已残 灯已尽… 夜黑人模糊 这一生因为爱你才清楚 
风在哭 当我走到悬崖 停驻 发觉 泪也有温度 
生命太短促 痛太清楚 才让你 让我 爱到无退路 
我不管爱落向何处 我只求今生今世共度 
天已荒 海已枯… 心留一片土 连泪水都能灌溉这幸福 
我不管爱葬身何处 我只求陪你直到末路
月已残 灯已尽… 夜黑人模糊 


尚雯婕

你还记得吗 记忆的炎夏
绝对正确哦 第一个正确回答
散落在风中的已蒸发 喧哗的都已沙哑

没结果的花 未完成的牵挂
我们浫许多说法 来掩饰不碰的伤疤
因为我会想起你 我害怕面对自己
我的意志 总被 寂寞吞食
因为你总会提醒 过去总不会过去
有种真爱 不是我的

假如我不曾爱你 我不会失去自己
想念的刺 钉住我的位置
因为你总会提醒 尽管我得到世界
有些幸福 不是我的

你还记得吗 记忆的炎夏
我终于没选择的分岔 最后又有谁到达


尚雯婕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对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孤单的我、还是没有改变。
美丽的梦、何时才能出现,亲爱的你好想再见你一面。
秋天的风、一阵阵地吹过,想起了去年的这个时候。
你的心 到底在想些什么,为什么留下这个结局让我承受。
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没有说一句话就走。
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对你付出了这么多,你却没有感动过。

秋天的风一阵阵地吹过,想起了去年的这个时候。
你的心到底在想些什么,为什么留下这个结局让我承受。
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没有说一句话就走。
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对你付出了这么多,你却没有感动过。
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没有说一句话就走。
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对你付出了这么多,你却没有感动过。


尚雯婕:亲密爱人(词曲:小虫)

今夜还吹着风 想起你好温柔 
有你的日子分外的轻松
也不是无影踪 只是想你太浓 
怎么会无时无刻把你梦
爱的路上有你 我并不寂寞
你对我那么的好 这次真的不同
也许我应该好好把你拥有 
就像你一直为我守候

亲爱的人 亲密的爱人
谢谢你这么长的时间陪着我
亲爱的人 亲密的爱人
这是我一生中最兴奋的时分


尚雯婕:为你我受冷风吹

为你我受冷风吹 寂寞时候流眼泪
有人问我是与非 说是与非
可是谁又真的关心谁
若是爱已不可为 你明白说吧无所谓
不必给我安慰 何必怕我伤悲
就当我从此收起真情 谁也不给
我会试着放下往事 管它过去有多美
也会试着不去想起 你如何用爱将我包围 
那深情的滋味
但愿我会就此放下往事 忘了过去有多美
不盼缘尽仍留慈悲 虽然我曾经这样以为
我真的这样认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