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nted Heart (画心)

张靓颖:画心(作词:陈少琪;作曲:藤原育郎)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颜色。
    一阵风 一场梦 爱如生命般莫测,
    你的心 到底被什么蛊惑。

    你的轮廓在黑夜之中淹没,
    看桃花 开出怎样的结果。
    看着你 抱着我、目光似月色寂寞,
    就让你 在别人怀里快乐。
    爱着你 像心跳、难触摸;
    画着你 画不出你的骨骼。
    记着你 的脸色,是我等你的执着,
    你是我 一首唱不完的歌。

    你的轮廓在黑夜之中淹没, 
    看桃花 开出怎样的结果。 
    看着你 抱着我、目光比月色寂寞, 
    就让你 在别人怀里快乐。 
    爱着你 像心跳、难触摸, 
    画着你 画不出你的骨骼。 
    记着你 的脸色,是我等你的执着, 
    我的心 只愿为你而割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