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re (崇拜)

崇拜梁静茹崇拜-j'Adore 2007) 词:陈没; 曲:彭学斌

    你的姿态,你的青睐
    我存在 在你的存在
    你以为爱,就是被爱
    你挥霍了我的 崇拜

    我活了,我爱了,我都不 管了
    心爱到疯了,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可以的,真的可 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怎么 你却不敢了呢

    我还以为我们能 不同于别人
    我还以为不可能的 不会不可能

    你的姿态,你的青睐
    我存在 在 你的存在
    你以为爱,就是被爱
    你挥霍了我的 崇拜

    风筝有风,海豚有海
    我存在 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离开
    所以不再 为爱而爱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在线视频:土豆网百度、或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