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Talk Show

郭德纲:经典段子摘录

★、不想当厨子的裁缝不是好司机。
★、中国足球运动员的伟大之处在于虚心好学,他们学会了染头发,学会了泡吧,他们讲话像欧洲人,踢球像原始人。
★、人干点好事总想让鬼神知道,干点坏事总想让鬼神不知道。我们太让鬼为难了。
★、今天就我开车来的,他们都走着来的。不过我那车啊,最近有点毛病,提速有点儿慢。开始呀,我以为是化油器脏了呢,一检查啊才知道,是脚蹬子掉了……
★、今天说的这故事,离现在不远,家里有老人的可以回去问问。在春秋战国时期啊……
★、他的剑是霜的,他的刀也是冰的,他的心是冷的,他的血是寒的……他被冻死了。
★、他这长相能编出一个故事来。
★、你们千万别打他,也别骂他,不就是要钱么,咱好商量。不过丑话说头里,要是超过一百块钱,你们就撕票得了。
★、你无耻的样子,颇有我年轻时候的神韵。
★、你知道为什么修长城吗?秦始皇是为了纪念那些因修长城而死去的那些人才修的长城。
★、你要舍得死,我就舍得埋。
★、到处都是托,天天唱赞歌
★、剩一颗牙还塞牙了?他吃藕,套眼儿里了!
★、原来会说话呀,我还以为是瞎子呢。
★、听见他去世的消息,街坊邻居哭成一片:“多好的人啊,死晚了!”
★、哎,你怎么把相片撕了,啊?你不同意归不同意,撕了干吗,我还留着避邪呢!
★、哪里跌倒,就在哪里躺着……
★、啊?你不知道我?我艺术家啊!我都艺术家一个多礼拜了。
★、大家都知道《水浒》吧,这是根据电视剧改编的古典文学名著。
★、天冷了,给你寄了件大衣,邮局说太重,我就把扣儿铰下来放口袋里了。
★、姑娘一回头,拢了拢自己这四根儿头发。
★、小学上了十年,中学十二年,我被评为全校最熟悉的面孔,新老师来了都跟我打听学校内幕……
★、您体格好啊,一看就知道一准儿活到死。
★、我喜欢吹笛子,我告诉我老婆我死的时候把笛子一块和我埋了;我喜欢二胡,我告诉我老婆我死的时候把二胡一块和我埋了。最近我又喜欢上了编钟……我老婆说:国家好容易刨出来,别埋了。
★、我展开信一看:孩子,一转眼你离家一年了,今天在邻居的提醒下,我才记得还有你这么一个孩子。
★、我是胰岛素,你是高血糖;我是喜洋洋,你是灰太狼;……
★、我要了份『鱼翅』炒饭,用了三双筷子楞没找着鱼翅,你能告诉我鱼翅在哪吗?厨师说,我叫鱼翅。
★、找我说有一场床上戏。我美的屁颠的屁颠的去了。回来哭的跟个刘备似的:床上戏是上床了,让我在床上弹棉花还得有激情,快晕死我了。
★、有一天师傅下山蹦迪去。无意中碰到了他年轻时红颜知己的女儿,从见到她这一刻开始,师傅知道他的江湖生涯结束了。注定离开这些白衣如雪来去如风的日子,老人家以八十岁高龄的年纪毅然决然地戴上假发还俗去了。
★、有困难要帮,没有困难制造困难也要帮。
★、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医院……
★、流氓会武术,谁也挡不住。
★、穿一拖鞋戴一口罩就是三点……
★、若是两情相依,又岂在猪猪肉肉。
★、要不是打不过你,我早跟你翻脸了。
★、谁是麻袋,谁是婚纱?谁是烧饼,谁是麻花?谁是败柳,谁是残花?谁是天鹅,谁是乌鸦?谁是奥巴马,谁是阿依吐拉?……
★、谁要不认识他,谁就没吃过猪肉。
★、赞成的请举起右手,不赞成的请举左脚!
★、这个礼拜下了两场雨 一场三天 一场四天。
★、这哥们儿抢了银行开车就上了北三环。下午五点半!警察到的时候在路上堵得正瓷实。
★、这小伙子长得,把脸挡上跟个演员似的……
★、那锁!拿根面条一捅就开,一包方便面能开一小区。
★、长得忒寒碜啊,她那照片贴在门上避邪,贴在床上避孕。
★、龙虾,海蟹!我就爱吃带壳的!服务员,给他来盘瓜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