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nix Legend

Listen: 凤凰传奇 音乐盒
月亮之上(词曲:何沐阳)

我在仰望,月亮之上
有多少梦想在自由地飞翔
昨天遗忘,风干了忧伤
我要和你重逢在那苍茫的路上
生命已被牵引,潮落潮张
有你的远方,就是天堂

我等待我想象,我的灵魂早已脱缰
马蹄声起,马蹄声落(哦耶~哦耶)
看见的看不见的,瞬间的永恒的
青草长啊,白雪飘扬(哦耶~哦耶)
在我的心上

节奏响起,煽动了想象
让摇曳的身体,开始开始思想
马头琴悠扬,马奶酒穿肠
我的爱情,奔跑在呼伦贝尔草原上
你的善良我不能不能抵抗
你的纯洁将我的心紧紧捆绑
哦,你的笑容,让我找到最后信仰
美丽月亮,你让霓虹暗淡无光

谁在呼唤,情深意长
让我的渴望,像白云在飘荡
东边牧马,西边放羊
野辣辣的情歌就唱到了天亮
在日月沧桑后,你在谁身旁
用温柔眼光,让黑夜绚烂

等爱的玫瑰

我走在 荒凉的沙漠
我躲在 无人的角落
我听见 飘渺的传说
是谁在飞扬自由的歌

风吹过 满天的寂寞
爱不够 枯萎的花朵
我祈祷 不变的承诺
是谁在安慰心中饥渴

我要向前飞 我是等爱的玫瑰
心中潜藏着 待放的花蕊
如果你给我 真实的安慰
我原为你展现我的美

曾经被风吹 我是受伤的玫瑰
眼中深埋着 滚烫的泪水
城市中太多 虚幻的安慰
完美背后看见了心碎

是谁付干的温柔
给我轻轻的理由
多少人都曾经为爱虔诚的祈求
谁不渴望 天长地久
只怕繁花落尽还是深眸
(重复★)
又有谁从来没有受过伤害
但是我们还是要继续找到真的感情
否则那里会有失败
为了你更是值得我们期待
不有怕有我陪着你安慰你寻着你直到你找到爱的真谛
得到幸福的你会明白一切付出原来都是值得
(重复※)

自由飞翔

是谁在唱歌 温暖了寂寞
白云悠悠蓝天依旧泪水在漂泊
在那一片苍茫中 一个人生活
看见远方天国 那璀璨的烟火

是谁听着歌 遗忘了寂寞
漫漫长夜一路芬芳岁月曾流过
在那人潮人海中 你也在沉默
和我一起漂泊 到天涯的交错

在你的心上,自由地飞翔;
灿烂的星光,永恒地徜徉。
一路的方向,照耀我心上;
辽远的边疆,随我去远方。

心驰神往

天蓝蓝的天 风无际无边
遗忘的从前 在地平线 若隐若现
是什么样的思念 卷起千堆雪
心忽然间 象要吹散耶

你羞羞的脸 羞红了春天
草一样鲜美 花一般艳 撩动心弦
爱是那辽阔的草原 燃烧的火焰 
日日夜夜 疯狂的蔓延

有你在的那个远方 总让我心驰神往
一路有你的歌唱 我就不怕岁月漫长
有你在的那个远方 总让我心驰神往
插上云彩的翅膀 就能找到梦想天堂
自由飞翔

天蓝蓝

天蓝蓝、秋草香,是心中的天堂
谁把思念化一双翅膀
敞开你胸膛 寻找传说的愿望
云霄外 飘散最动听的悠扬

天蓝蓝,秋草黄,伴云水的流长
谁把思念远远地眺望
暖暖的阳光 让我纵情地幻想
九天外 是那最耀眼的光芒

让我变成美丽的骏马,和你驰骋在天涯
一起守护不老的神话和传说(永不凋落)
摘朵美丽的晚霞,让它盛开在天涯
我的心被融化 梦想就会到达

草原的夜 正是月色朦胧
袅袅炊烟 让我回到从前
我一直唱一直唱一直唱一直唱
让我想起乌兰巴托慈祥的妈妈
蓝蓝的天有着美丽的幻想,我那温暖的家有一份馨香
不会遗忘你那含情的目光,陪我走遍天涯(啊哈~)

天蓝蓝、秋草香 是心中的天堂
谁把思念化翅膀 是天边的向往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暖暖的阳光
九天外马琴悠扬 是最耀眼的光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