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 Messages 2010

★、一个人不帅,可以赞他有气质;要是他连气质都没,还可以赞他有性格;如果他连性格也没有,还可以赞他有意思……但是如果他连意思都没,就只好赞他可爱了。
★、不是我不明白,是世界变化快。
★、不要相信什么一见钟情,因为你不能一眼看出对方挣多少钱。
★、不願做奴隸的人們,願做人民幣的奴隸。
★、亲人之间,谈到钱就伤感情;情人之间,谈到感情就伤钱。
★、人生最大的悲劇是青春不再,而青春痘還在。
★、人类社会发展有很多问题,但归根到底只有三个:长相问题、纯洁问题和人品问题。任何不解的事情,包括《十万个为什么》里面找不到答案的,都可以在这三大问题中找到答案。
★、今天心情不好。我只有四句话想说。包括这句和前面的两句,我的话说完了。
★、你的人生總結起來只有八個字──生的荒唐,死的窩囊。
★、你让我滚,然后又让我回来。对不起,滚远了……
★、再卓越的肖邦,也弹不出老子的悲伤!
★、单身守恒定律:单身的总量总是保持不变的,单身既不会凭空产生,也不会凭空消失,它只会从一个人的身上,转移到另一个人的身上。
★、原來地久天長,只是誤會一場。
★、原來悟空一直很性感:豹紋短裙+紅色絲襪+黑色長筒靴+鋼管。
★、只要锄头舞的好,那有墙角挖不倒?
★、唯女人与英语四级难过也,唯老婆与工作难找也!
★、唾沫是用來數鈔票的,不是用來講道理的。
★、單身並不難,難的是應付那些千方百計讓你結束單身的人。
★、在大学,爱情是一门必修课,如果你没有通过,毕业后那么你就要重修。
★、在愛情的道路上,我腿腳不行,所以總是走走停停。
★、天才是用来欣赏的,不是用来攀比的。
★、女人其实是一种极度危险的动物。她的美色与其说是保护色,不如说是警戒色。
★、她的胸部,据说有黑洞之称,任何光线(包括眼光)一旦落到她胸前,都将无法逃逸。
★、孔子不能幫你解決的問題,老子幫你解決。
★、將薪比薪的想一下,算了,不想活了。
★、就算是believe中间也藏了一个lie。(There is a lie in every belief.)
★、工作的最高境界就是看着别人上班,领着别人的工资。
★、希望似火,失望如煙,人生就是七處點火,八處冒煙。
★、幸福是什麽?幸福就是妳吃魚,我吃肉,看著別人啃骨頭。
★、当我们没有进入股市的时候傻瓜都在赚钱,可当我们兴冲冲闯进去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才是傻瓜。
★、情如鱼水是夫妻双方的最高追求。但有一个经常的错误,即总认为自己是水,而对方是鱼。
★、愛就要大聲說出來,因爲你永遠都不知道,明天和意外,那個會先來!
★、我允许你走进我的世界,但没让你在我的世界里走来走去……
★、我和脂肪作鬥爭,差點儿沒犧牲。
★、我实在不能想象当两个人很相爱的时候,突然会出现一个既不是我爸妈,也不是对方爸妈的人说:不行,你们不能在一起。
★、我是妳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麽陪妳蹉跎到天涯?
★、我曾经是个莽撞少年,循規蹈矩地活了這麽多年。
★、我格式化自己,只爲刪除妳。
★、我深信,會有一個男人是爲受我的折磨而來到這世上的。
★、我等待妳的關心,等的關上了心。
★、我還在原地等妳,妳卻已經忘記曾經來過這裏。
★、手拿菜刀砍電線,一路火花帶閃電。
★、擠公交是包含散打、瑜珈、柔道、平衡木等多種體育和健身項目于一體的綜合性運動。
★、时下最经典的饭堂名菜是“胡萝卜皮炒胡萝卜肉”。
★、暗戀是成功的啞劇,說出來就成了杯具!(悲劇)
★、曾經跟一個人無數次擦肩而過,衣服都擦破了,也沒擦出火花。
★、有人说药品的名称和它的作用是没有任何联系的,名不符实,这纯粹是污蔑。因为有一次我肚子疼去看医生,医生竟然开了感冒药,结果我马上就感冒了。
★、根据脸红定理,如果你看一个人时不脸红,那么对方就要被你看得脸红。
★、每个男人在美女面前都是色狼,只有在恐龙面前,男人才会是正人君子。
★、沒有什麽過不去,只有再也回不去。
★、爱情就象照片,需要大量的暗房时间来培养。
★、现在的人穿衣,不是为了保暖,而是为了关键时刻有衣可脱;现在的人同居,不是为了结婚,而是为了不用结婚。
★、生是你家的债权人,死是你家的讨债鬼。
★、看著別人的故事,留著自己的眼淚。
★、秃驴,敢跟贫道抢师太?
★、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
★、能够说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够抢走的爱人,便不算爱人。
★、腦袋空不要緊、關鍵是不要進水。
★、英雄不问出路,流氓不看岁数!
★、誰耽誤我一陣子,我讓他後悔一輩子。
★、請不要把我對妳的容忍,當成妳不要臉的資本。
★、让一个你深爱的人同样爱你,唯一的办法就是少爱他一些。
★、谈恋爱是以自欺始,欺人终;搞政治是以欺人始,以自欺终。
★、走别人的路,让他人走投无路。
★、长相决定命运,难怪我命运如此坎坷。
★、问世间帅为何物 直教人以身相许?
★、面对感情的戲,我沒有演技。

More BBS messages her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