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l Phone

电视连续剧《手机》(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二日首播)

★、一机在手,在劫难逃。
★、一个人不高兴,那肯定就是到惹他不高兴的人面前去不高兴……
★、一直都以为你们文艺界的人,光鲜亮丽的,谁知道也这么鸡零狗碎的。
★、不丢人现眼叫选美,丢人现眼叫选秀。
★、不戳穿他我难受,戳穿了他我跟他都难受,一个人难受总比两个人难受强。
★、不是我抛弃你们,是我的脚步太慢,你们的脚步太快。
★、不是看他家猪就是看他家狗,剩下他们家东西都猪狗不如。
★、世上纵无事,手机来扰之。
★、两个男人凑一块好干坏事,两个女人凑一块顶多就嚼嚼舌头。
★、人在江湖飘,手机是把刀。
★、他是好人,不能得罪,他要是坏人,就更不能得罪了。
★、他没来,那就是他有比好东西更好的东西。
★、伤不该伤的心,就说明惹了不该惹的麻烦。美一时,烦一世。
★、你就是脸皮厚当墙使。
★、你已经离开了村头那棵老槐树,就别老回望那似水流年啦。
★、你有事儿放到你的心里,装不下了再告诉我。
★、你看那个费教授,比咱们岁数也小不了几岁,细皮嫩肉的,跟妖怪一样。
★、你跟你姐都不共同还能跟我共同了。
★、俩女人在一块儿,不是故事,就是事故。
★、做事难,只是困难;做人难,那是两难。
★、做人要务虚,做事,一定要务实。
★、关键时候朋友也靠不住啊。
★、其实身体出轨倒没什么,这精神绝对不可以出轨。出轨,出轨就翻车呀。
★、四十九岁以下都叫青年,我们还没过青春期呢。
★、在村里我说话他们都听不懂,我很孤独也很寂寞。
★、太传统不好,但是太饭桶更不好。
★、女人嘴大吃天下,男人心宽走四方。
★、对女人,不能交心。交心之后,就变成了交代。交代了之后,你就变成了无法交代。
★、幸福了你,拧巴死了我。
★、我和北京发生贸易了。
★、我所说的不计小人过,是不计小人过,我计的是大人的过呀。
★、我涮个羊肉还能填饱肚子,我涮你们俩,我图什么?
★、我管你什么白石头,黑砖头,我这暴脾气上来我就是斧头。
★、文艺界的人太不靠谱了,这岁数了,他们都是宝,咱们都是草。
★、有话说,那叫谈话,没话说那是叫没话找话。
★、有鸟儿的地方,粪多;有你们的地方,事儿多。
★、死了才是事迹,不死就叫事业了。
★、没我什么扛不住的事。
★、男人出轨,女人出门,这就叫中年危机。
★、美学你是专家,挠伤我是专家,你这个血丝一看就是挠的。
★、能把男人逼到墙角的通常都是女人。
★、脑子又长脚后跟儿上去了。
★、草原是那宽银幕电影,北京是那电视,人,得缩着过。
★、装得跟头会想事的猪一样。
★、要什么真凭实据啊,女人靠的是直觉和嗅觉。
★、要做一个好人不难,但是要做一个不说谎的人,难。
★、要有新闻,不要有绯闻。
★、费教授,这我得给你翻译一下,我哥问‘家父还好吧?’的意思是问候令尊。
★、这是文化绑架。
★、这里边有个女的说他不在服务区,那他去哪个区啦?
★、麻烦就麻烦在这儿,这男女之间就怕似是而非,叫人乱猜,怎么猜都行。


太空之鹰

鹰在太空中翱翔
靠的是折不断的翅膀
鱼在深水里翱翔
靠的是用鳃吸氧
我们没有翅膀
但我们胸中有不败之力量
我们没有鳃
但我们手中有信念之船浆!


美丽的谎言

我不告诉你我的悲伤
只告诉你我幸福的模样
我不告诉你寒冷的月光
只告诉你温暖的心房
啊,谎言是美丽的
是因为有爱做她的土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