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八十年代

插曲歌词:《温暖时光》

  那时候空气中弥漫着花香
  阳光拂过我的脸庞
  你温暖臂膀像大树一样
  多少风雨为我阻挡

  那时候生活中也总有迷惘
  而你始终在我身旁
  你柔软目光让我心坚强
  多少日子因你而芬芳

  时间过去了这么多年
  你是否还记得我模样
  你我生命中那最纯真时光
  无可挽回却永生难忘

  时间过去了这么多年
  你是否还记得我模样
  你我生命中那最纯真时光
  无可挽回却永生难忘

经典台词:《我们的八十年代

★、你呀,神经线长──反应慢!
★、膏可吃,药可吃,膏药不可吃;脾可医,气可医,脾气不可医。
★、对朋友要讲义气不能使脾气,就是对反对你的人也要讲志气也不能使脾气。
★、腰里别副牌,逮谁跟谁来。
★、皮裤套棉裤,必定有缘故,不是棉裤薄,就是皮裤没有毛。
★、山不在高,有仙则灵;酒不在多,喝了就行。
★、列宁同志,瓦西里来晚一步让您受惊了……
★、我看你是大德祥改祥记,缺了大德了吧?
★、别念诗,说人能听得懂的。
★、你得多看点书,跟人家能搭上话,别人家说ABC,你好,JQK上来了。
★、就你们这帮,生瓜蛋子、愣头青,我说三百遍都不多。
★、放个屁的事,你非得蹦一裤子屎才就高兴。
★、左边脑袋是面粉,右边脑袋是水,一想问题,就满脑袋糨糊。
★、红豆不长南国,长我脸上了,真相思!

★、段玉刚:买这书,你亏不亏呀,一页纸就那么俩字,这不蒙人钱呢吗?
  满晓星:新华字典字多,满篇都是字,你可以去买那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