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eart Can Fly (会飞的心)

电视剧《我爱我家》主题曲:会飞的心

不知道什么时候 学会了走路 什么时候学会了哭
不知道什么时候 学会了沉默 什么时候学会了倾诉

抖抖落在 睫毛上的土 才发现熟悉的也会生疏
或许做梦时误会了自己 否则怎么能有醒来后的孤独
看看留在 背影里的路 才明白模糊的也会清楚
就算不小心失约了早晨 总会还有下一班车带我去忙碌

想的太多 梦的太多 我糊涂
想的太少 梦的太少 我盲目
想低声说句不在乎 可会飞的心总是在高处
想低声说句不在乎 可会飞的心总是在高处
不知道什么时候学会了沉默 
什么时候学会了倾诉


我家金曲:拉着你的手

和你初恋的那个时候 我们的感觉朦胧害羞
爱 一句句说个没够 拉着你的手没有心思看星斗

不知过了多年以后 少年浮动的心已不再有
偶尔听到老歌唱起的时候 想想当初太多的感受萦绕心头

这种感受你有没有 这风却是年年都有
我拉着的还是你的手 为什么初恋的感受只能是怅然回首
这种感受你有没有 这风却是年年都有
我拉着的还是你的手 为什么初恋的感受只能是怅然回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