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n Wong (范文芳)

我还好

弹弹我的钢琴 心情很好
一个人洗完澡 看完新闻报导
幻想地球的一个岛 陪你一起慢跑多美妙
寂寞像重感冒 怎么都医不好
今天我买到了 你爱的民谣
明天寄去给你 可是 思念是我的邮票
我还好 天亮了 太阳是种心情指标
今天的温度 刚好 很适合想起你的笑
我还好 你别烦恼 学着把生活打理好
时差或距离 没关系
长途电话你的声音 那么的贴近
我还好 天亮了 太阳是种心情指标
今天的温度 刚好 很适合想起你的笑
我还好 你别烦恼 学着把生活打理好
倒数十七天 快到了
我想起你去年的那天 左手的机票 


刚 好

漫长的夜 不能睡 打翻思念到破晓
温柔的你 靠近了 理智完全失效
时间刚好 把你遇到 地点刚好 有春天花草
#我走累了 刚好有你可靠
 躲在你的怀抱 现在不想思考
 我想累了 刚好有你可聊
 甜蜜无可救药 相爱的温度 刚好#
最深的夜 剩音乐 伴着思念的心头绕
单纯的你 靠近了 感觉幸福笼罩
寂寞刚好 对你微笑 勇气刚好换一个拥抱


一圈一圈

决定今天该多运动一些 我想慢跑是不错感觉 
穿上最新款 New Balance 球鞋 至少把烦恼扔在外面 
看街上的房子一间一间 寂寞的人躲在屋檐 
我对你的思念一点一点 开始期盼你的出现
#我一圈一圈 陷在爱里面不断绕圈 
 我一圈一圈 越来越害怕这是个句点 Doo...Doo...#
边跑边想念是一种危险 一个不留神跌在公园 
公车站边望眼欲穿的脸 像我的爱情失去时间 
看路上的情人一言不语 我们斗嘴也已三天 
你和你的花都还没出现 决定再买一双球鞋


快乐解药

◎ 是不是太放不开 事事都耿耿于怀
  让自己陷入无奈 怎么开怀
# 为何不学着松开 心中的那条领带
  换一种心情对待 (或许)会更明白 #
也许是太过执着 所谓理想生活
是不是太过在意 收获和付出 少或多
会不会太过沉迷 在你的追寻里 找不到目的地 (Repeat#)
☆ 谁在意好坏 该不该
  只要你快乐 至少是你自己选择
  如果你始终 不快乐
  始终有猜测 或许就该为自己寻找
  另一种快乐解药 (Repeat◎#☆)


Honey Beer

找件事情来上瘾 日子肯定过得比较有趣 不无聊泄气
找个对象来上瘾 那一个人或许可以是你 
试着戒掉漫不轻心 学感情专一 清醒 用你克制任性
#Honey it's you 你别在犹豫 释放甜蜜
 甩掉压力 彻底发挥爱意 感觉彼此中意
 Honey it's you 你让我自信
 爱没得比 我爱你上了瘾#
你像一种Honey beer 不含又浓又腻醉人酒精 却叫我过敏
你是一种坏细菌 不明原因发酵害我神经
轻飘飘随泡沫沉溺 啤酒花魅力 
麻痹 我不安的天性 (Repeat#)


你的温度

词:湘怡;曲:Ken Lim 
天气不好 就赖著床不出去 翻翻杂志 作一些无聊事情 
其实单独的感觉 我好珍惜 放假 休息 偷懒透口气 
爱情是个非常麻烦的 东西 费心 费时 费力气 我不愿意 
其实一个人也可以很开心 放假 休息 偷懒 透口气 也许 Oh 
或许 早该保持一些距离 我只需要你的温度 
却不希望被爱困住 别把未来以后想得太清楚 
是否与否 简单一点的舒服 
我只需要你的温度 不要爱情褪色的苦 
不想因为你而失去了自主 
寂寞不寂寞 一个人不一定孤独


到底等什么

词:湘怡;曲:Nek Producer(柯贵民)
你的眼中带著一点无奈 你的顾虑我全看明白 
我们都在等著对方坦白 叫我难忍耐 理智的爱 
太淡 太过空白 想随著感觉疯狂去爱 
我知道你也有一点期待 你没说出来就现在 
心飞起来 随著音乐在摇摆 贴近我 抱著我 
不要再闪开 让心 发烧 起来 到底等什么 
真的不明白 把害羞放开 心跳就会加快 
到底为什么 
爱又不敢爱 Oh...no...no...紧握所有现在 
别慢了半拍


好想

词:何启弘;曲:柯贵民
好想让时间 全停在原点 
那时我们还没有变 
不说一句谎言 不曾伤害谁 爱那么甜(爱情好甜) 
好想被欺骗 说你没走远 
这样我就不会失眠 
猜你为何不见 怪我太想念 整夜流泪 
我好想换一种妆 刷淡从前的模样 和那个爱你的人 
她不一样 我好想可以习惯 
不必找个人陪伴 
突然对感情有了新的体会 
我好想都实现 


吹散为你

詞:李瞳;曲:林毅心;編曲:吳慶隆
在那昏暗之中 望著你漸漸遠走
多想開口再喚你一遍 你的背影卻毫無留戀
雨它悄悄地落 淋濕了失落的我
多想可以將回憶擺脫 卻讓思緒都堆滿寂寞
躲也躲不過心裡的難過
那雨絲也彷彿在嘲笑我 笑我將自己困在那惆悵之中
為何不能自由得像風 為何不能自由得像風
吹散心中為你留下的夢


一個人生活

詞:李秀真;曲:Calvin Ho;編曲:吳慶隆
那一夜我的衝動這輩子永遠記得
帶著心痛獨自孤單飛過半個地球
作這樣率性抉擇 心裡頭難免失落
一心想要把你遺忘在異鄉的午後
我可以走得灑脫 走得輕鬆 忘愁忘憂
我想要的自由 如果你沒有 請你放開手
到一個屬於自己天空自在地遨遊
一個人生活 簡單無欲無求
你的好你的壞 我仍然留著一樣也沒帶走
從今後一個人過 沒憂愁沒煩憂
我可以走得灑脫 走得輕鬆 忘愁忘憂
我想要的自由 如果你沒有 請你放開手
到一個屬於自己天空自在地遨遊
一個人生活 簡單無欲無求
一個人生活 簡單無欲也無求


逛街

詞:鄭淑妃;曲:林智強;編曲:Shah Tahir
找你愛的球鞋 找你穿的T恤 
找你聽的音樂 找你的感覺 
我竟然不知不覺 在人群裡排著隊 
迷失自己發了瘋收集你一切
我滿滿的手提袋裝滿了 我愛你的無悔 
天天天天逛街 天天都不累
我空空的手提袋空出了 你愛我的機會 
慢慢慢慢逛街 填補空缺(不怕累)
愛你愛的球鞋 穿你穿的T恤 
聽你聽的音樂 像你的感覺 
你已經不知不覺 融入我住的世界 
像個影子不自主拷貝你一切


示情(新視《神雕俠侶》插曲)

詞:厲曼婷;曲:柯貴民;編曲:吳慶隆
心有所繫 魂也有所牽 
寂寞染不上我心田 回憶說著萬語千言 
未來原是碧海藍天 苦澀酸甜都化做纏綿 
悠悠盤旋成寓言 你的呼吸 你的眉眼 裹住我的冰心一片
我的祝福你會了解 你是我最想還的願 
月有盈有缺而愛自成圓 終有一天再相見
我的依戀你該了解 靈犀相同心相連 
千山萬水如千絲萬線 一張相思網 織得好密延


Stay (电影《月亮的秘密》插曲)

词:李瞳;曲:柯贵民 
Stay 因为夜太美 寂寞的月亮 
需要星星陪 Stay 不管夜多黑 
不管天会亮 不去想明天 带我飞 
远远的 到天涯 到海角 浩瀚的 
天际里 只要有你陪 也许苦 也许甜 
不害怕 不后悔 因为爱 让我们再也分不开 
(Just) Stay Stay 因为夜太美 寂寞的月亮 
需要星星陪 Stay 就算是不对 
就算是沉伦 错误也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