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hang-Fu

我真的好难过
词曲:笑天;演唱:张嘉洵

我真的好难过 因为你离开我
你选择在他怀里幸福快乐
我只能一个人在夜里数伤痕
回忆着曾经拥有过的余温

我看见天空短暂的烟火
是不是放大的人很寂寞
谁知道爱情到底是什么
有人离开的那么洒脱

狠心到分手什么都不说
只留下狼狈的我
连时间都以为是它的错
如果可以停在那一刻

我真的好难过 因为你离开我
你选择在他怀里幸福快乐
我只能一个人在夜里数伤痕
回忆着曾经拥有过的余温

我真的好难过 你怎么离开我
到最后我只能选择沉默
我付出这么多 却注定没结果
明知道爱情没有谁对谁错
却依然执着 


男人真累(电视剧《大丈夫》插曲)李小冉
词曲:戴佳君;演唱:张嘉洵

从小在妈妈身边就说要
做一个坚强的男子汉
长大后发现说得容易
做却是那么的难

苦心志劳筋骨几十年
终于有自己的一片天
却还是电话响个没完
愁事多到没完

男人真累 男人真累
熬过今晚明天还得一样面对
将进酒 莫停杯
强撑着笑容有谁去体会

男人真累 男人真累
多少次失败爬起风雨中笑然面对
你们的温暖我的安慰
只要家人幸福都无怨无悔

总是一个人望着玻璃窗外
想自己到底是谁
总是在奔波劳碌之后
剩下的孤独只有自己体会

有时也想放下烦心事
逍遥自在远走高飞
但是做男人不能逃避
就算真的真的很累

男人真累 男人真累
熬过今晚明天还得一样面对
忍着痛 含着泪
强撑着笑容有谁去体会

男人真累 男人真累
多少次失败爬起风雨中笑然面对
你们的温暖我的安慰
只要家人幸福都无怨无悔

男人真累 男人真累
熬过今晚明天还得一样面对
忍着痛 含着泪
强撑着笑容有谁去体会

男人真累 男人真累
多少次失败爬起风雨中笑然面对
你们的温暖我的安慰
只要家人幸福都无怨无悔
男人真累 男人真累


只想抱着你(电视剧《大丈夫》片尾曲)李小冉
作曲:郝一钢;作词:浅紫;演唱:都智文

爱情是一种 浪漫决定
从不允许谁 飘忽不定
有太多走走停停 累了也难放松自己
直到这种心情 遇见你

爱情从来没 对错输赢
有甘不甘心 愿不愿意
我相信我的手心 能将爱哭的你牵紧
去做你伟大的 守护星

别担心 我只想抱着你
我想在你眼里 像时光
我温柔地疼你
陪你看你的风景 让你睡在拥抱里
模糊了眼睛 凝望着你

别怀疑 我只想在一起
却想过说爱你 你放下我孤单的行李
然后问我信不信 祈求回答的旅行
我让你回头看我们的脚印 多温馨


绽放(电视剧《大丈夫》插曲)李小冉
作词/作曲/演唱:汪峰

让我们再来一次 在深渊里共舞
忘记一些遗憾 忘记一些无奈
让我们再吻一次 就在这一瞬间
穿越所有的痛苦 穿越所有的伤害

就在这灿烂的一瞬间 我的心悄然绽放
就在这绽放的一刹那 像荒草一样燃烧
就在这燃烧的一瞬间 我的心悄然绽放
就在这绽放的一刹那 我和你那么辉煌

让我们再爱一次 在星河中穿行
忘记一些忧伤 忘记一些迷惘
让我们在抱一下 就在这一瞬间
带着所有疯狂 带着所有勇敢

就在这灿烂的一瞬间 我的心悄然绽放
就在这绽放的一刹那 像荒草一样燃烧
就在这燃烧的一瞬间 我的心悄然绽放
就在这绽放的一刹那 我和你那么辉煌

让我们再爱一次 就在这一瞬间
穿越所有的痛楚 穿越所有的伤害


精彩对白李小冉
★、万一谈崩了,以后你们家我还去的了去不了啊?———你以为你现在能进的了我家的门啊?
★、人一辈子能轰轰烈烈的爱几次,若是无缘,多少人近在咫尺也不会相互看一眼,更不会相识相爱,只要能跟自己认定的人在一起,哪怕只有十年的好日子也值了。
★、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
★、你再看看咱们中国人,有几个跟亲爹亲妈能断绝关系的,有时候后退往往也是一种前进……
★、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那什么是我的?———我是你的啊!
★、你脑子里想什么呢?说出来听听,有没有用还能解闷儿呢。
★、你这婚礼办的,跟唱堂会似的,文戏武戏苦情戏都上全了。大伙都说这会这份子钱凑的值了。
★、你这张嘴啊,马屁都能拍出降龙十八掌来!
★、取得了我就娶,娶不了我就抢。哎你说,抢男人犯法么,只要不给钱就不犯法。
★、只要两个人相爱,性别都不是问题,更别说岁数啦。沧桑也是一种美。
★、呦!您这是更年期吧!那可得小心!这男的更起来比女的还邪乎。要是更不好就成狂躁症了……
★、年轻人嘛,就喜欢一见钟情,渴望那种被突如其来的幸福一棍子闷晕的感觉,就跟坐过山车一样。但是刺激过后,它就归于平淡了,对吧,一到平淡你就腻歪了。只有到了你真正开始成熟起来,你才会明白,日久生情,也是一种美好的感情,只有通过彼此的相互了解,相互的信任建立起来的感情更理智,更长久。
★、我告诉你:今天不是你死就是你亡!
★、我就没见过一对老夫少妻能有好下场的。———谁说的!孙中山和宋庆龄相差27岁,十年聚首,却胜过人间无数。鲁迅和许广平相差17岁,十年携手共艰危,相濡以沫亦可哀。张学良和赵一荻相差12岁,徐悲鸿和廖静文相差28岁。我就想跟我爱的人在一起,而不是做别人眼中的般配夫妻。
★、昨天晚上新婚一宿没出什么事儿吧?要是身体不行,该去男科检查去男科检查,该看心理医生看心理医生,别耽误了!
★、猪都杀了你想起来说你吃素了?!
★、现代社会离婚率高,可复婚率也不低啊!你是男人就的有担当。有时候放手也是一种爱的表示。
★、男人就像一条狗,即使家里有再贵的狗粮,在路上碰到便便,一样是吃完才回家。
★、男人撒谎时候的智商不低于爱因斯坦,女人揭穿谎言的推理逻辑不亚于福尔摩斯。
★、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丢不起老脸,娶不回娇娘。
★、雨果是酸的甜的值得研究,我们明天买一个尝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