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Lee

李圣杰:手放开

我把自己关起来 只留下一个阳台
每当天黑推开城门 对著夜幕发呆
看著往事一幕一幕 再次演出你我的爱
我把电视机打开 听著别人的对白
也许那些故事 可以给我一个交代
你要的爱我学不来,眼睁睁看情变坏,认真真看情感慨

不能给你未来 我还你现在
安静结束也是 另一种对待
当眼泪留下来 伤已悄在 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我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不要一张双人床中间隔著一片海
感情的污点就留给时间慢慢漂白
把爱收进胸前左边口袋───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不想用言语拉扯 所以选择不责怪
感情就像候车月台 有人走有人来
我的心是一个车牌 写著『等待』……
※【重复】※★
我把收音机打开 听着别人的失败
哽咽的声音 仿佛诉说着相同悲哀
你的依赖 还在胸怀 我无法轻易推开
我无法随便走开 感情中专心的人容易被伤害……


李圣杰:痴心绝对

想用一杯latte把你灌醉 好让你能多爱我一点
暗恋的滋味 你不懂这种感觉 早有人陪的你永远不会

看见你和他在我面前 证明我的爱只是愚昧
你不懂我的那些憔悴 是你永远不曾过的体会

为你付出那种伤心你永远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强自己爱上你的一切
你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备
静静关上门来默数我的泪

明知道让你离开他的世界不可能会
我还傻傻等到奇迹出现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你会发现 真正爱你的人独自守着伤悲

★【重复】※【重复】
曾经我以为我自己会后悔 不想爱的太多痴心绝对
为你落第一滴泪 为你做任何改变 也唤不回你对我的坚决

☆【重复】※【重复】
明知道让你离开他的世界不可能会
我还傻傻等到奇迹出现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你会发现
真正爱你的人独自守着伤悲
直到那一天你会发现
真正爱你的人独自守着伤悲


李圣杰:如果你爱他(词/曲:阿千)

不相信 这一切到了最后 你决定全身而退的走
坦白说 我用所有再加一个承诺 会不会我们天长地久
我放开手没说一丝的沉重 让你勇于忽略的走
我都可以只要你会更快乐 如果你爱他

我答应 自己别再去奢求 也了解回忆稀释的脆弱
怎么会 我的困惑仍为你而颤抖 像一个游魂般的漂流
我放开手没说一丝的沉重 让你勇于忽略的走
我都可以只要你会更快乐 如果你爱他 如果你爱他……


李圣杰:我以为

痛 是什麽感觉 是想呐喊却无言
心被你一片一片 撕下还不肯破裂

是谁让你转变 不再留恋我的体贴
你用背叛告别从前 我只想对你更好不埋怨

我以为爱是痛苦的慈悲 熬过宽容的疲惫 幸福会给我抚慰
心疼你的泪水 原谅你的不对 只求交心 不苛求完美

我以为爱是痛苦的慈悲 你会让我不后悔 这样把你宝贝
但你却教会我懂爱你可悲 爱不在了 做什麽都枉费


李圣杰/林隆璇:你那么爱他(词曲:林隆璇)

林:直到爱消失你才懂得 
  去珍惜身边每个美好风景 
  只是他早已离去
李:直到你相逢 他早已经不在对你留恋 
  最后的你 开始了一段挣扎

林:你那么爱他 为什么不把他留下 为什么不说心里话
李:你深爱他 这是每个人都知道啊
  你那么爱他 为什么不把他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爱的两个他~
  所以你不想再让自己无法自拔
  哦~~~


李圣杰:你走了

还在寻找 曾经每次你对我的好
还在祈祷 最爱的你回到我怀抱
听 不到 你不知道我有多难熬
没有预兆 其实我想你一分一秒

守着你的誓言风在笑
抱着你的回忆泪在掉
爱过的每一秒 都是煎熬
难道你真的忍心 忘就忘掉

守着你的誓言 风在笑
抱着你的回忆 泪在掉
舍不得你走掉 你走了……


李圣杰:偷幸福

推开窗只想看见你 你是我迷恋的风景
在街上疯狂的找寻 哪一个背影最像你
所有谎言是不见底 我和你潜伏在海里
蔚蓝的天空美梦里 看晃动梦境多美丽

幸福是可以亲吻你 直到两颗心被融化 谁都不想睁开眼睛 

是什么力量 让我不能忘 能多爱一秒像在天堂
拥抱是飞翔 等待是绝望 心跳的寂寞为你埋葬

我愿意这样取悦你 像水仙花和巧克力
拥有你名字不容易 每一次担心的不行
别给我说太多道理 明天是遥远的距离
你的温柔太有魔力 让我们身体更靠近

※【重复】★★

我们的爱只属于月亮 
趁着月光为彼此热情解放
美丽不得不隐藏 为你的笑我追逐
又停又苦为何才满足
感觉像是我们在云端漫步
我的幸福你却不在乎

★【重复】★★






李圣杰:痴心绝对

李圣杰:你那么爱他

李圣杰:手放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