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 Out (哭出来)

哭出来 | 土豆网 | Youtube
作词:COLOR、AOK乐团;作曲:AOK乐团

宝贝,你是我的宝贝,温室中的花蕊,
 你的微笑让我变的完美。
魔鬼,又是我的魔鬼,爱的那麽纯粹,
 你是我 最苦涩的滋味。
我爱你爱你爱你爱你,难道我不对?
我恨你恨你恨你恨你,我是你的谁?
让我哭出来、哭出来、爱的这样糊涂
让我笑出来、笑出来、又是谁的错误
让我哭出来、哭出来、让回忆乾枯……
就请忘掉我们的全部

全部,你是我的全部,
爱是一种赌注,就算失败我也不会认输
清楚、我已看不清楚
爱在我的心中,瞬间却有铭心而刻骨
我爱你爱你爱你爱你,难道我不醉?
我恨你恨你恨你恨你,我是你的谁?
让我哭出来、哭出来,爱的这样糊涂
让我笑出来、笑出来,又是谁的错误
让我哭出来、哭出来,让回忆乾枯……
就请忘掉我们的全部……

不怕一个人的孤独,就算身体没了温度
就请忘掉我们所有的全部,我认输
让我哭出来、哭出来,爱的这样糊涂
让我笑出来、笑出来,又是谁的错误
让我哭出来、哭出来,让回忆乾枯……
就请忘掉我们所有的全部……(我认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