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Songs (高兴)

田原:电影《高兴》(Gao Xing, 2009)歌曲二首


为什么呢
作 词/作 曲:肖飞、小文;演 唱:郭涛、田原

女:确定一定以及肯定
  把我抱在你怀里
  紧紧的相偎依
  然后大声说出
合:我爱你
男:为什么呢?我捡破烂的
  为什么呢?我臭烘烘的
  为什么呢?难道你可怜我?
女:为什么呢?我是按摩小姐
  为什么呢?你却不嫌弃我
  为什么呢?是锅巴惹的祸……
男:别看我现在很落寞 小时候妈妈很疼我
  经常带我去县城 去百货 去各种公共场合
  人见人爱的我 吸引了不少的游客
  他们边看边问妈妈说
  大姐,你们家猴儿哪儿买的?
女:确定 一定 以及 肯定
男:为什么呢?我捡破烂的。为什么呢?我臭烘烘的
女:我已经爱上你 (男:为什么呢? )
女:永远不分离  (男:难道你可怜我)
女:你是我的唯一 
合:为什么呢
女:我是按摩小姐 (男:你是按摩小姐)
合:为什么呢?
女;你会欣赏我  (男:你会爱上我 )
合:为什么呢
女:是锅巴惹的祸……
男:大声说出
女:…爱………… (男:你爱我…… )
男:为什么呢?
女:为什么呢?
洗浴中心
作 词/作 曲:肖飞、秦天

我们是天你们是地
没有我们就没有你
你来这里放松身体
放松神经别太着急
胃口不好头晕肾虚
心脏不好你要调理

别想太多 来个深呼吸
快乐安然 要从现在起

女:你们应该放松 精神
男:我们只是想放松精神
  我们只是想忘记自己

女:千万不要忘记 自己
男:我们只是想身体健康

女:只要身体就 好 好
男:所以我们才来到这里

早睡早起锻炼身体
少荤多素要有规律
学会放松善待自己
事业第二身体第一
快乐就是不愁不急
腰酸背疼按摩脚底
快乐开心是硬道理
松骨推油不弃不离
…………

附:其他歌曲和视频在此下载